正文 银灰色的死

雪瑚的东京比平更添了几分生气。从富士山顶吹的微风,总凉不了满男女的火热的肠。一千九百二十年前,在伯利恒的空游动的那颗明星现的日期又快了。街街巷巷的店铺,装饰同新郎新妇一,竭力的吸收几顾客,添些年终的利泽,正是贫儿富主,一繁忙的候。是逐客离人,无穷伤感的候。

在野不忍池的近边,在一群乱杂的住屋的中间,有一间楼房,立在澄明的冬的空气。一人,在年终忙碌的候,像有什生气似的,楼的门窗,紧紧的闭在那。金黄的日球,离了野的丛林,已经高挂在海青色的体中间,悠悠的在那笑人间的了。

太阳的光线,从那紧闭的门缝中间,斜他的枕的候,他那一双同胡桃似的眼睛,就睁了,他约已经有二十四五岁的年纪。在黑漆漆的房内的光线,他的脸色更加觉灰白,从他面左右高的颧骨,同眼的深深的眼窝,他却是一清瘦的人。

他了半眼睛,桌的钟,长短针正重叠在X字的面,了口,打了一呵欠,他并不知他是一悲剧的主人公,又仍旧嘶嘶的睡着了,半醒半觉的睡了一,听着间壁的挂钟打了十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女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