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又见任务

任务,又见任务。

五月五,赛龙舟。

李晃扫了一眼标题,就系统刚刷新的活动公告给关了。类节假日福利一般的活动任务一点不符合李晃追求的游戏乐趣,他向是兴趣参加的。谁刚公告关了久,就见信鸽扑棱棱不断飞。

捞一,掏信:龙舟吧!

捞一,掏信:龙舟一吗?

“活动是组队的吗?”李晃嘀咕着,他压根儿活动说明,反正兴趣不准备参加。耐着子将所有邀请回了一遍“不”,放信鸽,结果有一飞在转了一圈,居就又落了。

是……

李晃一怔,已经意识了什,抬头四一望,就见柳夏正从茶摊的屋顶飘,蜻蜓点水般一捞信鸽,一边欣赏着李晃的表情,一边取信卷抖。

“不?”柳夏李晃的回复,望着他。

“咳。”李晃咳嗽了一,“久不见。”

确实久不见。从武山一刺惊,他柳夏、齐思哲、赵远分头消化前获的绝了,毕竟前了付紫炎,每人仅仅练了一招。

武派在那明显式微,紫字辈剩的紫英、紫虚两人涉嫌谋杀掌门被关了禁闭,现由一位冲字辈弟子冲灵暂处理日常务,掌门位花落谁仍不曾有定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