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垩纪往事-2

乔耶停止了播放,问卡奇卡若列:“我,二位已经注意了话中提的那日期。”

“三年前的十二月四日?”若列回忆着,“就是那新太阳现的日子。”

“是的,所有一切联系,不知你有什感觉,但我感毛骨悚。”

卡奇卡说:“我不反您尽力搞清件。”

乔耶叹了口气:“谈何容易!搞清秘密的最办法,是恐龙的军网络中查询,但蚂蚁的计算机与恐龙的在结构完全不同,所我虽够随意进入恐龙计算机的硬件部分,却至今不从软件入侵,否则,怎窃听的笨办法搜集情报呢?方式,在短间内揭秘密是不的。”

“吧,博士,我提供您从调查所需的力量,但件不影响我正在进行的恐龙的全面战争,现在唯一令我毛骨悚的就是让恐龙帝国继续存在。我觉您一直生活在幻觉中,联邦正在从的伟业是不利的。”

乔耶再说什,转身走了,二他就失踪了。

六 恐龙世界的毁灭

两兵蚁悄悄从冈瓦纳帝国皇宫门的底缝中爬,它是负责在皇宫的计算机系统恐龙的头颅中布设雷粒的三千蚂蚁中最撤的两。爬门缝,它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垩纪往事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