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闻道

爱因斯坦赤

“有一句话我早就你说,”丁仪妻子女儿说,“我中的位置部分被物理占据了,是努力挤了一角落给你,此我很痛苦,但实在是办法。”

他的妻子方琳说:“话你我说两百遍了。”

十岁的女儿文文说:“我说一百遍了。”

丁仪摇摇头说:“你始终理解我话的真正含义,你不懂物理底是什。”

方琳笑着说:“它的别不是女就行。”

,他一三口正坐在一辆速达五百公的车,行驶在一条直径5米的钢管中,根钢管的长度约三万公,在北纬45度线绕球一周。

车完全动行驶,透明的车舱内有任何驾驶设备。从车,钢管笔直伸向前方,车像是一颗在无限长的枪管中正在的子弹,前方的洞口似乎固定在无限远处,针尖,一动不动,果不是周围的管壁湍急的流水飞快掠,肯定觉察不车的运动。在车启动或停车,管壁安装的数量巨的仪器,有无数等距离的箍圈,车加速,它就在两旁浑一体掠,不清了。丁仪告诉,那些箍圈是产生强磁场的超导线圈,悬在钢管正中的那条细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F教――论科幻小说对宇宙的描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