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她的眼睛

连续工了两月,我实在累了,便请求主任给我两假,短暂旅游一 散散。主任答应了,条件是我再带一双眼睛,我答应了,是他带我拿眼睛。

眼睛放在控制中走廊尽头的一房间,现在剩十几双。

主任递给我一双眼睛,指指前面的屏幕,眼睛的主人介绍给我,是一象 刚毕业的姑娘,呆呆着我。在肥的太空服中,更显娇,一副怜兮兮 的子,显刚刚体太空不是在图书馆中象的浪漫堂,某些方面 比狱稍差些。

“麻烦您了,真不意思。连连向我鞠躬,是我听的最轻柔的声音,我 象着声音从外太空飘,象一阵微风吹轨那些庞粗陋的钢结构,使它立 刻变象橡皮泥一软。

“一点不,我很高兴有伴儿的。你那儿?”我豪爽说。

“什?您己决定哪儿?”很高兴。但我立刻感两异的 方,其一,面与外太空通讯有延,即使在月球,延有两秒钟,行星带延 更长,但的回答几乎感觉不延,就是说,现在在近轨,那回面不 中转,费间不需少,必托别人带眼睛渡假。其二是身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朝闻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