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火-2

其中五条煤带被防火帷幕截断,有三条煤带呈向的走向,刚刚爬了帷幕的底 部。三条“煤蛇”中的两条中途中断了,但有一条一直通向千米外的煤层。 些煤带实际是被煤填充的层裂缝,裂缝与表相通,燃烧提供了良的供氧, 是,那条煤带了连接试验煤层煤层的一根导火索。

三条煤带有在李民生提供的质资料标明。实,狭长的煤带 在煤矿质是极其罕见的,了一残酷的玩笑。

“我有办法,孩子了尿毒症,不停做透析,工项目的酬金我 太重了!所我有尽全力阻止你……”李民生脸色苍白,回避着刘欣的目光。

现在,他阿古力站在隔两片火的那座山峰。又是一早晨,矿山 山峰间的草已全部变了深绿色,昨他的那圆形区域现在已 了焦黄色!蒸汽在山弥漫,矿山已不清楚了。

阿古力刘欣说:“我在新疆的煤矿灭火队批设备已乘专机达太原,很 快就了。全国其它区的力量在向儿集中。从现在的情况,火势很凶, 蔓延飞快!”

刘欣默默着阿古力,一才低声问:“有救吧?”

阿古力轻轻摇摇头。

“你就告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火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