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大炮-1

一、新固态

随着各陆资源的枯竭环境的恶化,世界目光投向南极洲。南突崛的两强国在世界政治格局中取了与他在足球场同的位,使南极条约一纸空文。但人类的理智在另一方面取了胜利,全球彻底销毁核武器的最进程始了,随着全球无核化的实现,人类南极陆的争夺变安全了一些。

走在巨洞中,沈华北同置身有星光的夜空的黑暗平原。脚,在核爆的高温中熔化的岩石已经冷却凝固,但仍有强劲的热力透隔热靴底使脚板汗。远处洞壁有冷却的部分在黑暗中散着幽幽的红光,同黑暗平原尽头的朦胧晨曦。

沈华北的左边走着他的妻子赵文佳,前面是他八岁的儿子沈渊,孩子穿着笨重的防辐服仍在蹦蹦跳跳。在他周围,是联合国核查组的人员,他密封服头盔的头灯在黑暗中许长长的光柱。

全球核武器的最销毁采两方式:拆卸核爆炸。是位中国的爆炸销毁点一。

核查组组长凯文斯基从面赶,他的头灯在洞底投前面三人晃动的长影子,“沈博士,您怎一子带了?不是郊游的处。”

沈华北停脚步,等着位俄罗斯物理赶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火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