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大炮-2

五、隧

“它是走切线,是穿?”沈华北问,是思维语言的形式冒了一头。

“聪明的头脑,快就了!”邓洋惊叹。

“很像他儿子。”有人跟着说,听是中部断裂灾难留的孤儿。

“是穿,由中国的漠河穿球达南极陆的最东端南极半岛。”邓洋回答沈华北说。

“刚才那座城市是漠河?!”

“是的,它因球隧点繁荣。”

“据我所知,从那贯穿球应该达阿根廷南部。‘’”不错,但隧有轻微的弯曲。“

“既隧是弯曲的,我不撞井壁呢?”

“果隧笔直直达阿根廷,你倒是肯定撞,那笔直的球隧有在贯穿两极间的轴才实现,与轴一定角度的隧必须考虑球的转因素,它的弯曲正让你平滑通。”

“呵,伟的工程!”沈华北由衷赞叹。

您现在已达300.P~.t. 深度,速度2.4~A"-I/秒。已进入幔黏物质区。

他己穿光圈的频率正在加快,面面那两同圆的密度增加了许。

邓洋说:“关建造穿球的隧,不是什新法,十八世纪就有两人提了设,一位是叫莫泊的数,另一位则是举世闻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球大炮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