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荣与梦想-1

被推迟的奥运

晨光已照亮了半空,西亚共国的仍笼罩在黑暗中,仿佛刚刚逝的夜凝了一层黑色的沉积物覆盖其。

格兰特先生着一辆装满垃圾的卡车,驶了联合国人主义救援基的门。基雇的西亚工人走光了,几他己倒垃圾,不是最一次了,明,他些联合国留在西亚的最一批人员将撤离,或更晚一些候,战争将再次降临国。

格兰特车停不远处的垃圾场旁边,车从车抓一垃圾袋扔了,他抓二,举在空中停了几秒钟,在一片死寂的世界中,他了帷一活动的东西,那是平线的一黑点儿,它微微跃动着,仿佛在否认着己是黑色的一部分,在晨光白亮的背景像一太阳黑子。

一阵声响格兰特的注意力拉回近处,他几黑乎乎的影子移向他刚扔的垃圾袋,像是的几块石头移动。那是几名每必的拾荒者,男女老少有。被封锁了十七年的国已在饥饿中奄奄一息。

格兰特抬头,已够分辩那远方的黑点是一跑动的人体,在又亮了一些的晨光背景,他觉那黑点像一在火焰前舞动的虫。

拾荒者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球大炮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