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荣与梦想-2

两国的奥运

幕式各项比赛全面展,在首批赛中,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子蓝球,由西亚共国临组建的国队国梦队。与幕式不同,台挤满了观众,部分是记者,其中体育记者占很的比例,主是从西亚前线蜂拥的战记者。与住的任何球赛不同,有人喧哗,甚至很少有人说话,球赛在寂静中进行,听蓝球击的咚咚声球鞋底磨擦板的吱吱声。半场快结束,已经有人再比分显示板了。梦队的那些蓝球精灵像几支黑色的鸟在球场轻盈翱翔,仿佛是在一首听不见的轻扬乐曲中跳着梦舞,西亚队是混进场唯舞蹈中的一些杂质,试图舞蹈产生一些干扰,但梦舞似乎有感觉杂质的存在,水银河一般顺畅流......中场休息,西亚队年迈的教练挥着瘦骨嶙嶙的拳头,嘶哑咳嗽着,精神体力耗尽的球员说:“不垮掉,孩子,不让他怜我!”但他是被怜了,半场进行一半,有很观众不忍再身离了。终场的锣声响,梦队黑色的蓝球舞蹈离球场,西亚队的球员仍呆立在原不动,像潮水退沉淀的沙子。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光荣与梦想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