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颂

【 质朴却比巧妙的言辞更打动我的。——莎士比亚 】

欢乐颂

(艺术系列音乐篇)

1.音乐

最一届GA(Global Association)闭幕举行的音乐是一场郁的音乐。

本世纪初某些恶劣的先例,各国GA采取了一更加实的态度,认将实现己利益的工具是理所应的,进GA宪章有了己的更实的理解。中国纷纷挑战常任理国的权威,每一常任理国认己在组织中应该具有更的权威,结果是GA丧失了一切权威。

趋势展了十年,所有的拯救努力已失败,人一致认,GA所代表的理主意不再适今的世界,是摆它的候了。

最一届GA是各国首脑最齐的一届,他GA举行一场最隆重的葬礼。

场在厦外的草坪举行的音乐是场葬礼的最一项活动。

太阳已落一了,是昼与夜最接的候,是一中最迷人的候。,让人疲倦的现实的细节已被渐浓的暮色掩盖,夕阳最的余辉世界最的一面映照,草坪充满嫩芽的气息。

GA秘书长最,在走进草坪,他遇了今晚音乐的主演奏者一的克莱德曼,并很高兴与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水高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