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蝴蝶

混沌的现代研究使人渐渐明白,十分简单的数方程完全模拟系统瀑布一 剧烈的行。输入端微的差别够迅速放输端,变压倒一切的差别。 现象被称“初始条件的敏感”。例,在气系统中,现象趣称 “蝴蝶效应“闻名。意思是说,今一蝴蝶在北京拍动一空气,就足使纽约 产生一场暴雨。

……在民谣中早有层意思:

少了一颗钉子,丢了一块蹄铁;

少了一块蹄铁,丢了一匹战马;

少了一匹战马,丢了一骑手;

少了一骑手,丢了一场胜利;

少了一场胜利,丢了一国。

——选詹姆斯·格莱克<<混沌>>

※※※

3月24日 贝尔格莱德

四岁的卡佳是在儿童医院五楼的病房中听最初的几声爆炸的,窗外,夜空依 旧。比爆炸声更响更怕的是楼内人纷乱的脚步声,仿佛使整座楼颤抖。妈妈 艾琳娜抱卡佳跑,混在楼中的人群向室方向跑,同一跑 病房的父亲亚历山他的那位叫烈伊奇的俄国朋友同他分了,逆着人流向楼 跑。艾琳娜有注意他,一年全部身放在卡佳身。了女儿从 尿毒症中拯救,己的一肾移植卡佳身,今是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欢乐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