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歌

沃纳叔站在船头,望着西洋平静的海面沉思着。他很少沉思,总是不思考 就知怎做,并不思考就做,现在情确实变难了。

沃纳叔完全不是媒体所描述的那恶魔形象,是一副圣诞老人的子。除 了那双犀利的眼晴外,他那圆胖的脸总是露着甜密豪爽的笑容。他从不亲带 武器,是衣口袋中装着一精致的刀,他它既削水果又杀人,干两件, 他的脸露着笑容。

沃纳叔的艘三千吨的豪华游艇,除了他的八十名手两皮肤黝黑的 南女郎外,有二十五吨的高纯度海洛因,是他在南丛林中的提炼厂两年的产 品。两月前,哥伦比亚政府军包围了提炼厂,了抢批货,他的弟弟另外三 十手在枪战中身亡。他急需批货换回的钱,他再建一提炼厂,次 建在波利维亚,甚至亚洲金三角,使己苦经营了一生的毒品帝国维持。但 直现在,已在海漂泊了一月,货一克运进国陆。从海关进入根本 不,从中微子探测器明,毒品是绝藏不住的。一年前他曾海洛因 铸在每块十几吨重的进口钢坯的中,是被轻易举查。,沃纳叔 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混沌中的科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