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地球 上篇 刹车时代

我见黑夜,我见星星,我见春、秋冬。

我生在刹车代结束的候,那球刚刚停止转动。

球转刹车了四十二年,比联合政府的计划长了三年。妈妈给我讲我 全最一日落的情景,太阳落很慢,仿佛在平线停住了,了三三 夜才落。,有“”有“夜”了,东半球在相长的一段间 (有十几年吧)将处永远的黄昏中,因太阳在平线并落深,在半边 映它的光芒。就在那次漫长的日落中,我生了。

黄昏并不意味着昏暗,球动机整北半球照通明。球动机安装在 亚洲洲陆,因有两陆完整坚实的板块结构才承受动机 球巨的推力。球动机共有一万二千台,分布在亚洲洲陆的各平原。

从我住的方,几百台动机喷的等离子体光柱。你像一巨的宫 殿,有雅典卫城的神殿那,殿中有无数根顶立的巨柱,每根柱子像一根 巨的日光灯管那蓝白色的强光。你,是那巨宫殿板的一细菌, ,你就像我所在的世界是什子了。其实描述不是太准确, 是球动机产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鲸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