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地球 中篇 逃逸时代

校搬入城了,我是一批入城的居民。校车钻进了一高的隧洞, 隧洞不的坡度向延伸。走了有半钟头,我被告已入城了,车窗外 哪有城市的子?不断掠的错综复杂的支洞洞壁无数的密封门,在高 高洞顶一排泛光灯,一切呈单调的金属蓝色。半生的部分光在 世界中度,我不禁黯神伤。

“原始人就住洞,我又住洞了。”灵儿低声说,话是让星老师听 见了。

“有办法的,孩子,面的环境很快就变很怕很怕,那,冷的 候,吐一口唾沫,掉呢,就冻冰块儿了;热的候,再吐一口唾 沫,掉,就变蒸汽了!”

“冷我知,因球离太阳越越远了;什热呢?”同车的一 低年级的娃娃问。

“笨,变轨加速吗?”我气说。

“有。”

灵儿耐解释,像是了分散刚才的悲伤。“是:跟你的不同, 球动机那劲儿,它给球很的加速度,不球一子推太 阳轨,在球离太阳前,绕着它转15圈呢!在15圈中球慢慢加速。

现在,球绕太阳转着一挺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浪地球 上篇 刹车时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