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地球 下篇 叛乱

离木星,亚洲陆一万台球动机再次全功率动,一次它 不停运行500年,不停加速球。500年中,动机将亚洲陆一半的山 脉做燃料消耗掉。

从四世纪死亡的恐惧中解,人长了一口气。但预料中的狂欢并 有现,接生的情乎所有人的像。

在城的庆祝集,我一人穿密封服面。童年熟悉的群山已 被超级挖掘机夷平,有露的岩石坚硬的冻土,冻土处有白色 的斑块,那是海潮留的盐渍。面前那座爷爷爸爸度了一生的曾有千万人口 的城市现在已是一片废墟,高楼钢筋外露的残骸在球动机光柱的蓝光中拖着 长长的影子,像是史前巨兽的化石……一次次的洪水行星的撞击已摧毁了 面的一切,各陆的城市植被荡无存,球表面已变火星一的荒漠。

一段间,加代子神不定。常常扔孩子不管,一人着飞行汽车 旅行,回,是说了西半球。最,拉我一了。

我的飞行汽车四倍音速飞行了两,终够太阳了,它刚刚升 太平洋,有棒球,给冰封的洋面投一片微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浪地球 中篇 逃逸时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