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之海·上篇

一节 低温艺术

是冰雪艺术节低温艺术引的。法虽荒唐,但海洋干涸,颜冬一直是的,不管少岁月,的情景仍历历在目。

,颜冬站在己刚刚完的冰雕品前,他的周围是玲珑剔透的冰雕,向更远处望,雪原矗立着冰建的高建筑,些晶莹的高楼城堡浸透了冬日的阳光。是最短命的艺术品,不久,晶莹的世界将在春风中化做一汪清水。程除了带给人一淡淡的忧伤外,包含了更说不清不明的东西,许是颜冬迷恋冰雪艺术的真正原因。

颜冬目光从己的品移,定决在评委宣布获奖名次前不再它了。他长一口气,抬头扫了一眼空,就在,他一次了低温艺术。

最初他那是一架拖着白色尾迹的飞机;但那飞行物的速度比飞机快。它在空中转了一弯,那足迹同一支巨的粉笔在蓝随意划了勾,在勾的末端,那飞行物居停住了,就停在颜冬正方的高空中。尾迹从向前渐渐消失,像是被它的释放者吸了回似的。

颜冬仔细观察尾迹最消失的那一点,现那点不现短暂的闪光,他很快确定,那闪光是一物体反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浪地球 下篇 叛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