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之海·下篇

一节 纪念碑导光管

干旱已持续了五年。

焦黄的从车窗外掠,值盛夏,有一点绿色,树木全部枯死,裂纹黑色的蛛网覆盖着,热风扬的黄沙不遮盖了一切。有几次,颜冬确信他了铁路边被渴死的人的尸体,但那些尸体像是旁边枯死的树掉的一根根干树枝,倒什恐怖感。严酷的干旱世界与空中银色的梦海形鲜明的比。

颜冬了干裂的嘴,一直舍不喝己带的那壶水,那是他全四的配给,是妻子在火车站硬让他带的。昨单位的职工闹,坚决求水工资,市场非配给的水越越少,有钱买不了……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扭头一是邻座。

“你就是那外星人的同行吧?”

从人类与低温艺术沟通的信使,颜冬就了名人。始他是一位正面角色英雄,是低温艺术走情况就生了变化,有说法,说就是他在冰雪艺术节激了低温艺术的灵感,否则什不生。数人知是无稽谈,但有泄怨气的象总是,所现在,他在人的眼中简直了外星人的同谋。在有更的操,人渐渐他忘了。但次他虽戴着墨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之海·上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