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

我是在距球180万公处现那颗行星的,它的直径约有10公,呈不规则的椭圆形。它缓缓转动着,表面的许切面反着阳光,像是一眨一眨的眼睛。飞船的计算机显示,它的轨与球相,再18,块太空巨石就附落在墨西哥湾附近了!

球的监视系统应该在一年前就注意它了,但我有听任何方面的消息。我同球联系,在应有的5秒钟延,耳机中仍是一片寂静。我又试了次,有收任何回答,仿佛整人类世界休克了,就在十分钟前我与球通话。件比行星的现更令我震惊。

二十前,我爱玛租了艘飞船在太空中渡蜜月,是一艘老式的传统动力飞船,在宇宙航行的空跃迁代,蜗牛一般慢的老古懂显很浪漫很有情调。我游览了同步轨的太空城,又月球旅行,接着从月球又向外飞了一百万公,整行程田园牧歌般浪漫顺利。但就在我即将返回,一切突变此诡异。

但那颗行星就在我前方五十公处,凸现在太空漆黑的背景,像放在黑鹅绒的展品那现实,我确信己不是在恶梦中。

“我做些什!”我说。

同前一,一旦我做行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