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频带阻塞干扰-2

“左方现疑目标,方位220,仰角30!”僚机报告,长机飞行员沿那方位,冬日雪的晴空一碧洗,见度极,两架飞机向斜方靠近目标观察。那目标与他同一方向飞行,但速度慢了许,所他很快追了它。

他清目标的形状,真觉白见了鬼。那是一架北约的E-4A预警飞机,是歼击机最不遇的敌方飞机,就象一人不己的脑勺一。E-4A预警飞机的雷达监视面积达100万平方公,环视一圈需5秒钟,它现远离防区2000公处的目标,提供40分钟的预警间。现1000-2000公范围的800-1000电磁信号,它的每次扫描询问识别2000海陆空各类目标。预警机从不需护航,它强有力的千眼使己远远避歼击机的威胁。所长机飞行员理所认是一圈套。他僚机向四周的空域仔细搜索了一遍,明净寒冷的空中不任何东西,长机决定冒一次险。

“雷球雷球,我将攻击,你向317方位警戒,但注意不超目视距离!”

着僚机向着他认最有埋伏的方位飞,他打加力,猛拉操纵杆,歼10拖着加速的黑烟,一条仰的眼镜蛇向斜方的预警机扑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频带阻塞干扰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