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频带阻塞干扰·俄罗斯版-1

深深的敬意献给俄罗斯人民,他的文影响了我的一生

在战场电磁干扰形式选择,本手册主张采某一特定频率或信所进行的瞄准式干扰,不主张同干扰一较宽频带的阻塞式干扰,因者已方的电磁通讯电子支援措施产生影响。

——摘1993年国陆军《电子战手册》

1月5日,斯摩棱斯克前线

失陷的城市已经不见了,战线在一夜间退了40公。

在凌晨的光,雪原呈现一寒冷的暗蓝色。在远方的各方向,被击中的目标冒一黑色的烟柱,几乎无风,些垂直向高空升,象是连接的一条条细长的黑纱。顺着些烟柱向,卡琳娜吃了一惊:刚刚显现晨光的空被一团巨的白色乱麻充塞着,纷乱的白色线条仿佛是一精神错乱的巨人疯狂划在的。那是混杂在一的歼击机的航迹,是俄罗斯空军北约空军争夺制空权所进行的一夜激战留的。

空中远方的精确打击持续了一夜,在一位非专业人士,打击似乎并不密集,爆炸声每隔几秒钟甚至几分钟才响一次,但卡琳娜知,每一次爆炸意味着一重目标被击中,几乎不打空。一声声爆炸,仿佛是昨夜篇黑色文章中的一闪光的标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频带阻塞干扰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