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频带阻塞干扰·俄罗斯版-2

元帅听米沙说:“你现在关注一些纯软件的高层次的东西,比C3I,病毒攻击,数字战场等等,你有,你握着一木头做的剑。”着卡琳娜惊奇的目光,米沙继续说:“你些东西的基础吗,就是位网络七层协议最面的物理层?民网络,使象光纤定向激光一些东西做通讯媒介;但战场的C3I系统,它的各终端是快速移动位置不定的,所主依赖电磁波进行信息联结,电磁波东西,你知,在干扰象薄冰一脆弱……”

元帅真的吃惊不,他从未与儿子流些,米沙更不偷他的机密文件,但他却己在电子战年形的思简明准确表达!米沙的番话卡琳娜的影响更,居使偏离了己的研究方向,研制了一代号“洪水”的电磁干扰装置。"洪水"的装入一辆装甲车,它同3KHZ30GHZ的强烈的电磁干扰波,覆盖了除毫米波外的所有电磁通讯波段。武器在西伯利亚某基进行的一次试验就军队惹了一屁股官司:“洪水”使附近那座城市的电磁波通讯全部中断,手机不通了,传呼机不响了,电视机收音机收不信号,银行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频带阻塞干扰·俄罗斯版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