赡养人类-1

【 一头狮子带领着一百头羊总比一羊带领着一百头狮子强。——银英传 】

业务就是业务,无关其他。是滑膛所遵循的原则,但一次,客户却让他感了困惑。

首先客户的委托方式不,他与己面谈,在行业中,是件很稀奇的。三年前,滑膛听教官不止一次说,他与客户的关系,应该是前额与脑勺的关系,永世不见面,是了双方的利益考虑。见面的点更令滑膛吃惊,是在座城市中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中最豪华的总统厅,那是世界最刁;适合委托业务的方。据方透露,次委托加工的工件有三,倒无所谓,再些他不在乎。

服务生拉了总统厅镶金的门,滑膛在走进前,不人察觉手向夹克探了一,轻轻拉了左腋枪套的按扣。其实有必,人在方他干太意外的。

厅金碧辉煌,仿佛是与外面现实毫无关系的另一世界,巨型水晶吊灯就是世界的太阳,猩红色的毯就是世界的草原。初很空旷,但滑膛是很快现了人,他围在厅一角的两落窗前,撩厚重的窗帘向外面的空,滑膛扫了一眼,立刻数竟有十三人。客户是他不是他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