赡养人类-2

许雪萍问。

滑膛不不佩服的洞察力,他有回答,默认了。

“因那女人?”

滑膛沉默着,话已超了合适的范围。

“吧,”朱汉杨缓缓吐一口白烟, “桩业务很重,我在短间内找不更合适的人,答应你的条件,告诉你原因,一你做梦不的原因。我些社最富有的人,却杀掉社最贫穷最弱势的人,使我现在在你的眼中了不理喻的变态恶魔,在说明原因前,我首先纠正你的印象。”

“我黑与白不感兴趣。”

“实已证明不是,,跟我吧。”朱汉杨将抽了一口的整根雪茄扔,身向外走。

滑膛同社财富化委员的全体常委一走酒店。

,空中又现了异常,街的人在紧张抬头仰望。哥哥飞船正在低轨掠,由初升太阳的照,它在晴朗的空显格外清晰。飞船沿着运行的轨迹,撒一颗颗银亮的星星,那些星星等距离排列,已在飞船面形了一条穿整空的长线,哥哥飞船本身的长度已经明显缩短了,它释放星星的一头变参差不齐,像折断的木棒。滑膛早就从新闻中知,哥哥飞船是由千艘子船形的巨组合体,现在,组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赡养人类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