赡养上帝

帝又惹秋生一不高兴了。

本是一很的早晨,西岑村周围的田野,在一人高处悬着薄薄的一层白雾,像是一张刚刚变空白的画纸,宁静的田野就是从那张纸掉的画儿;一缕朝阳照,今年的头露珠那短暂的生命进入了最辉煌的期……但早晨全让帝给搅了。

帝今很早,儿厨房热牛奶。赡养代始,牛奶市场兴旺,秋生就花了一万头儿买了一头奶牛,着人的儿奶兑水卖,有兑水的奶了本帝的主食品一。帝热奶,就端着堂屋电视了,化气不关。刚清完牛圈猪圈的秋生媳妇玉莲回了,闻满屋的化气味儿,赶紧毛巾捂着鼻子厨房关了气,打窗换气扇。

“老不死的,你一子害死啊!”玉莲回堂屋嚷着。化气就是领赡养费的,秋生爹一直反,说玩意儿不蜂窝煤,次他又落着理了。

像往常一,帝低头站在那,那扫似的雪白长胡须一直拖膝盖,脸堆着胆怯的笑,像一做错了儿的孩子。“我……我奶锅儿拿了啊,它怎不关呢?”

“你是在你飞船啊?”正在楼的秋生声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赡养人类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