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云

引 子

伊依一行三人乘坐一艘游艇在南太平洋做吟诗航行,他的目的是南极,果几顺利达那,他将钻壳诗云。

今,空海水很清澈,做诗说,世界显太透明了。抬头望,平难一见的洲陆清晰显示在空中,在东半球构的覆盖世界的巨穹顶,陆像是墙皮落的区域……

哦,现在人类生活在球面,更准确说,人类生活在气球面,哦,球已变了气球。球被掏空了,剩厚约一百公的一层薄壳,但陆海洋原封不动存在着,不跑面了,球壳的面。气层存在,跑球壳面了,所球变了气球,一内壁贴着海洋陆的气球。空球仍在转,但转的意义与前已不相同:它产生重力,构薄薄壳的那点质量产生的引力是微不足的,球重力现在主由转的离力产生。但的重力在世界各区域是不平均的:赤最强,约1.5原球重力,随着纬度增高,重力渐渐减,两极区的重力零。现在吟诗游艇航行的纬度正是原球的标准重力,但很难令伊依找已经消失的实球旧世界的感觉。

空球的球悬浮着一太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赡养上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