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时代

桑比亚国的攻击即将始。

执行“一伦理”行动的三航空母舰战斗群达非洲沿海已十了,支舰队林肯号航母战斗群核展在海面,同西洋一盘威严的棋局。

此已经暗了,舰队的探照灯集中照亮了林肯号的飞行甲板,那整齐站列着千名陆战队员海军航空兵飞行员。站在队列最前面的是“一伦理”行动的最高指挥官菲利克斯将军林肯号的舰长布莱尔将军,前者身材欣长,一派者风度,者粗壮强悍,是一名典型的老水兵。在蒸汽弹器的点,面队列站着一位身着黑色教袍的的随军牧师,他手捧《圣经》,诵了次远征的祷词:“全的主,我文明的世界,一路,我了您是何主宰、空海洋,及世界的万物生灵,组我的每一细胞渗透着您的威严。现在,有魔鬼在遥远的陆现,企图取代您神圣的至高无的权威,它那肮脏的手拨动生命弦。请赐予我正义的利剑,扫除恶魔,维护您的尊严与荣耀,阿门——”

他的声音在带有非洲陆土腥味的海风中回荡,令所有的人沉浸在一比脚的海更深广的庄严与神圣感中,在空纷纷飞的巡航导弹火流星般的光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国之路——科幻和理想社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