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食者

一、波江座晶体

即使距离很近,校不那块透明晶体,它飘浮在漆黑的太空中,就同一块沉在深潭中的玻璃。他凭借晶体扭曲的星光确定其位置,但很快在一片星星稀疏的背景它丢失了。突,远方的太阳变形扭曲了,那永恒的光芒变闪烁不定,使他吃了一惊,但“冷静的东方人”著称的他并有像飘浮在旁边的十几名同那惊叫,他很快明白,那块晶体就在他太阳间,距他有十几米,距太阳有一亿公。的三世纪,诡异的景象常现在他的脑海中,他真怀疑是不是人类命运的一先兆。

联合国球防护部队在太空中的最高指挥宫,他率领的支的太空军队装备着人类有史量最的热核武器,敌人却是太空中有生命的石块,在预警系统现有威胁球安全的陨石行星,他的部队负责使其改变轨或摧毁它。支部队在太空中巡逻了二十年,从有一次使些核弹的机,那些足够的太空石块似乎躲着球走。故意不给他辉煌的机。但现在晶体在两文单位外被探测,它沿一条陡峭的绝非形的轨精确飞向球。

校同谨慎向晶体靠近,他太空服推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使时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