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观尽头-1

今夜, 人类将试图击破夸克。

壮举将在位罗布泊的东方核子中完。 核子中是沙漠中一群优雅的白色建筑, 巨的加速器建在沙漠深处的遂中, 加速器的周长有150公。 在附近专门建了一座100万千瓦的核电厂加速器供电, 但完今的试验远远不够, 从西北电网临调电力。 今, 加速器将粒子加速10的20次方吉电子伏特, 是宇宙爆炸始的量, 是万物创生的量, 在难象的量, 目前已知的物质最单位夸克将被撞碎, 人类将窥见物质世界最深层的秘密。

核子中的控制厅中人不, 其中有目前世界最杰的两位理论物理, 他代表着目前物质深层结构研究的两不同的派。 其中一是国人赫尔曼。 琼斯, 他认夸克是物质的最单位, 不被击破; 另一位是中国人丁仪, 他的理论认物质无限分。 控制厅中有负责加速器运行的总工程师, 及数不的几名记者。 其他众的工人员在深处的几十间分控室内, 控制厅综合的数据。 最让人惊奇的人物是一叫迪夏提的哈萨克族牧羊老人, 他的村庄就在核子中加速器的圆周内, 在昨的野餐中, 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吞食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