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纪元

一节 回 归

先行者知,他现在是全宇宙中惟一的一人了。他是在飞船越冥王星知 的,从,太阳是一暗淡的星星,同三十年前他飞太阳系有两。但 飞船计算机刚刚进行的视行差测量告诉他,冥王星的轨外移了许,由此计算 太阳比他启程损失了4。74%的质量,由此又推论另外一使他的先是颤抖 冰冻的结论。

那已经生了。

其实,在他启程人类已经知那生了,通万穿太阳的探测 器,体物理确定了太阳将生一次短暂的量闪烁,并损失约5%的质 量。

果太阳有记忆,它不此感不安,在几十亿年的漫长生涯中,它曾经历 比的巨变。它从星云的旋涡中诞生,它的生命的巨变是毫秒单位 的,在那辉煌的一刻,引力的坍缩使核聚变的火焰照亮星云混饨的黑暗……它知 己的生命是一程,尽管现在处程中最稳定的期,偶的、的突变 总是免不了的,就像平静的水面不有一气泡浮并破裂。量质量的损失 算不了什,它是它,一颗中等,视星等-26。8的恒星。甚至太阳系的其它部 分不受太的影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微观尽头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