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

西元1420年,非洲,索马利亚,摩加迪沙沿海

是明朝舰队打算达的最远的方,永乐皇帝让走,现在, 二百船 两万人,静静等待着返航的命令。

郑沉默站在“清”号的舰首,他面前,印度洋笼罩在热带的暴雨中 。四周一片 雨雾,有闪电剌破一片朦胧,舰队才在青色的电光中显现 ,“清远”号、“惠 康”号、“长宁”号、“安济”号……同围在旗舰四周纹 丝不动的巨礁石。众 的非洲酋长在船欢宴三已岸,激越的非洲鼓声从雨中隐隐传,岸棕榈林 中打鼓的黑人狂舞的身影暴雨中隐现的幽灵。

“该返航了,人。”副将王景弘低声说。在郑身,站着远航统帅部的 全体,包 括七名四品宦官及许的将军文官。

“不,继续向前走。”郑说。

在统帅部其他人的感觉中,一刻空气雨滴固了,“向前?!哪?!”

“向前走,前面有什。”

“那有什呢?我已证实建文帝不在海外,他肯定死了;我给圣搞了足 够的珍宝,该回航了。”

“不,果圆方,海就应有边缘,明的船队应该航那。”郑 的双眼渴 望着雨雾深处,着他象中的海连线。

“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奈的和美丽的错误--科幻硬伤概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