纤维

“喂,你走错纤维了!”

是我达世界听的一句话,我正驾驶着架F-18返回罗斯福号,是在西洋空的一次正常的巡逻飞行,突就闯进了,尽管我加力最,我的歼击机悬在巨的透明穹顶一动不动,像被什不见的力场固定住了,有外面那颗巨的黄色星球,围绕着星球的那纸一薄的巨环在它的表面投影。不像那些傻瓜,我并不认己在做梦,我知是现实,理智冷静是我的长项,

正因此我才通了百分九十的淘汰率飞了F-18。

“请意外闯入者登记处!,你先飞机。”那声音又在我的耳机中说。

我面,飞机现在悬停的高度足有50米。

“跳,重力不!”

果此,我打舱盖,双腿使劲站,却跳了,整人像乘了弹座椅似飞了座舱,轻轻飘落在。我在光洁的玻璃面有几人在闲逛,他让我感最不寻常的方就是太寻常了,些人的穿着长相,就是走在纽约街不引注意的,但在方,寻常反让人感觉怪异。我就了那登记处,那除了那登记员外已经有了两男一女3人,是与我一的意外闯入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