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的肥皂泡

很人生就莫名其妙迷一东西,仿佛他的生就是东西约似的,正是,圆圆迷了肥皂泡。

圆圆生一直是一副无精打彩的子,连哭啼像是在应付差,似乎世界让很失望。

直一次肥皂泡。

圆圆一次肥皂泡才五月,立刻在妈妈怀中手舞足蹈,眼睛中爆足使太阳星辰黯失色的光芒,仿佛才是一次真正世界。

是一西北的正午,已经数月无雨,窗外,烈日的城市弥漫着海洋法,在异常干燥的世界中,那飘浮在空中的绚丽的水的精灵确实是绝的东西,女儿认识,吹肥皂泡的爸爸很高兴,抱着的妈妈很高兴,圆圆的妈妈放弃了有一月的产假,二就回实验室班了。

光飞逝,圆圆进幼儿园班了,仍热爱肥皂泡。

星期爸爸玩儿,的衣袋中就装着吹泡泡的瓶儿,爸爸许诺让妈妈带坐飞机吹泡泡。并不是吹牛,他真的了近郊的一简易机场,妈妈进行飞播造林研究的飞机就停在那。那飞机让圆圆很失望,是一架破旧的双翼农飞机,估计是那已消失的社主义联盟制造的,圆圆觉它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信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