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太阳-2

庄宇声说:“现在,我就请体验一水娃的工。”

是那些蜘蛛人走给每一位与者扎安全带,领他走楼顶边缘,使他站十几蜘蛛人工平台的的吊板,吊板始慢慢降,悬在距楼顶边缘五六米处不动了,被挂在厦玻璃墙的与者了一阵绝不掺假的惊叫声。

“各位,我继续吧!”庄宇蹲着从楼顶边缘探身面的人喊。

“你混蛋!快拉我!”

“你每人必须擦完一块玻璃才!”

擦玻璃是不的,面的人做的是死抓着安全带或吊板的绳索一动不敢动,根本不松一手拿放在吊板的刷子或打清洁剂桶的盖子。在他的日常工中,些航官员每在图纸或文件与几万公的高度打,但在亲身体验中;四百米的高度已经令他魂飞外了。

庄车站身,走一位空军校的面,他是被吊的十几人中惟一镇定若者。他始擦玻璃,动沉稳,最让水娃吃惊的是,他的两手在干活,并有抓着什稳定己,他的吊板在强风中贴着墙面一动不动,蜘蛛人说有老手才做。水娃认他就是十年前神舟八号飞船的一名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太阳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