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结局,后记

“老板,你太骗人了吧。你明明说张朋今的,我等了一了,怎见人影啊。你网吧简直比黑店黑啊。”

“你说的,张朋他是临有不了了。了,别烦了,你等挺辛苦的,吧,见者有份,你留点什东西在,我让他给你亲笔签名,候签了打电话通知你拿,子够意思了吧。”

“差不嘛。记候通知我啊,否则拆了你的网吧。”一群人满意的一哄散,露了柜台面的陈锋林乐。

柜台的面,贴着陈锋林乐打CUPL浙校队很员的照片,除此外,有张朋八十九连胜的幅彩照海报。

……

张朋那从方少云,在CUPL夏季赛结束就了韩国,在韩国张朋参加了号称最世界平均水平最高,最残酷的WCG预选赛——韩国最有名的“网吧赛”。

WCG的线赛,本就是韩国报名人数最的比赛,张朋的,野昭若揭,整韩国星际界一片哗的同,奋反击,届韩国WCG预选赛在始前,就被韩国星际迷称圣战。几乎所有原本报名的不报名的高手,最全部现在预选赛的报名名单,至参加次韩国预选赛的星际选手的总人数,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00章 有的人能败,有的人不能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