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 桥

我叫夏忆,生1986年,候因误入村的一座将军庙从认识了查文斌。他跟我阿爸的关系不错,记在我候,村人有红白喜需请士,是喊我阿爸请查文斌。

查文斌有候我坐坐,他总是着我笑,我一直不明白位叔什此我,我爷爷告诉我,因我的眼睛别人的不同。

那一年,我很,约是在将军庙件的二年,我的爷爷便离了人世。他的记忆,我残存最的便是野草莓了,就是那名叫覆盆子的野果果。

爷爷一生总共有两女儿、六儿子,我阿爸是最的,我是他最的一孙子。爷爷是轮流在六儿子住,每儿子待两月,倒在。

那候经济条件不,是有什吃的东西的。是我嘴巴馋,爷爷总是在我从幼儿园回变戏法般拿一点吃的哄我,其中我最爱的便是覆盆子。

在轮我照顾他的候,爷爷总是习惯我架在他腿,告诉我妈妈:娃娃是娃娃,长了别走邪路,一定有息。

爷爷走的那一,我从幼儿园回,那儿他是住在我坎子面的四伯伯,我回己,就从四伯伯门口。

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章 第九道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