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伦敦·宪政·公元1215年

中世纪的帷幕拉了。

从公元前1世纪公元5世纪,欧洲经历了最的剧变。罗马帝国崛、衰亡,基督教崛,蛮族崛,欧洲从古代世界进入中世纪。在落湍急的转弯,有间品评,历史的船终滑入暂的浅滩,我终讲更的故,更的比。

一站伦敦——一有度的城市。

我英国的印象很一部分是英帝国。那是维利亚代的英国。在课堂的候,我讲工业革命现代国从英国始,通常说的是那两世纪——18世纪19世纪。那是中国与西方拉差距的世纪,因就是集中了最目光的世纪。我详尽习现代化何突爆,习从文艺复兴工业化前期有哪些新变革、新技术与新思,民族国与中世纪国有哪些差异。我的目光集中代的断裂,研究全新的东西,却似乎并不怎研究延续与生长的东西。中国够进入现代化现代国,因急须了解转变的程是什,何生。

,有任何新物是在全新的土壤中诞生的,有任何转变仅仅是转变。所有的枝叶有遥远的根。两棵树的花朵不同,果实不同,高度不同,通常从阳光与水分的考察中是不答案的。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巴黎·哥特·公元1137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