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罗马·教会·公元1261年

在整欧洲的旅行中,果选一最迷恋的城市,那一定是罗马无疑。候听太关巴黎、米兰、维纳的浪漫传说,无限神往,长真的了,最喜欢的却不是它中的任何一,是相比言最陈旧的罗马。

罗马是绚烂的顶点。城市不尚,不达,相比其他国际市,它的公共设施居民楼相破旧,坐着公车城的候,见残破的商店。但无关紧,它仍是绚烂的顶点。走在罗马,你甚至不特别注意那些现代设施,因你随见已传世经典的艺术,它随随便便暴露在街头,宛稀松平常的装饰,姿态随意让人感动,数量让人应接不暇。简单的一座教堂就经设计,简单的一座水池就是师。的资源,世界再无另一城市匹敌。

罗马不是我曾经走访的古罗马,是居住在同一片土的另一座城市。古罗马让人感受令人佩服的宏的一切,但是有座罗马给人的惊叹的感觉。

座罗马是宗教罗马。不信教的人折服。

罗马在理分泾渭分明的两半,正它在历史中分泾渭分明的两段。

古罗马在城市的东南部,跨越历史的前一千年;宗教罗马在城市的西北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伦敦·宪政·公元1215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