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巴黎·浪漫主义·公元1848年

前走很站,提了一些名字,有些名,有些不那名。在很站有一两现代人说熟悉的名字,比莎士比亚,比塞万提斯。在的很世纪中,卓越人物零星现,每隔几世纪才有一位足够照耀历史的才人物。是在一站,我见的著名人物比前面加。

今我说古典艺术,雨果、狄更斯、托尔斯泰,画莫奈凡·高,音乐瓦格纳肖邦。我说,他是古典的,他的创方式与今日不同,他生活在被两次世界战所隔绝的古典世界。我术馆欣赏他的画,音乐厅欣赏他的乐曲。我他统称古典艺术,将他高高挂在古典的殿堂。

,真正的历史说,他绝不古典。他是革命的现代艺术,一场就是反古典的、革新的。他是各现代革命的参与者,其激进的姿态远非平庸的我所及。他生活在各各的环境,并非生活在高雅殿堂,实,他部分不生活在高雅殿堂。我今所他古典的代言人,很程度是因他是艺术爆的那一代人。19世纪的艺术爆绽放的光芒太炙烈,遮掩了在那前的20世纪。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维也纳·古典主义·公元1791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