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令人向往的珠三角

果选择乘船珠海,了伶仃洋,就香炉湾一尊8米高手持明珠的“珠海渔女”雕像。座雕像蕴藏着“珠海”的故:传说很久很久前,有一位丽的仙女,被丽的香炉湾风光迷住了,并与一位朴实憨厚的打渔青年相爱了。是扮渔女凡人间,100颗明珠定情物送给渔郎。,突风雨,从海底钻一群妖魔鬼怪,杀死了渔郎。仙女奋勇迎敌,力战群魔,终寡不敌众,身殉情,手中的明珠散落在海中,便今伶仃洋至珠江口外海100岛屿。

丽的故伴随迷人的风光,塑造了浪漫的海滨城——珠海。

珠江三角洲南端的一重城市,珠海中国五经济特区一。虽,在五经济特区中,珠海总被拿与深圳做比较:在30年,珠海的GDP增加了210倍,但在珠三角市中却处垫底的位置。目前,珠海全市的GDP不深圳的1/8。但是,珠海的城市化展却实现了“城市化、工业化生态环境的兼容”。

2010年8月25日,在“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理论探讨”,国行政院副院长韩康在痛斥城市化弊端就肯定了珠海的城市化路径,他说,“城市处是高楼厦,是马路广场绿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珠三角的机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