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二篇 “胡适考证派”

评坛人士早已指,名享誉世界兼红研究的,张爱玲一例,且的不同凡响,超迈等伦。

是实,并非夸张抬捧俗态。

但,红流派甚,风格各异,属什“派”?价值何在?什有人的见解就?应该深入考论一,方使流辈获切磋功,贤知引路惠。

很清楚:是“胡适考证派”。

不是书呆子,弄书本,校勘,别的不;不是的。通西文,工翻译,创说剧本,曾获最高评价,列榜一。读的古今中外的说,不知其数,烂熟中——,才真算有资格被人嘲贬的“考证派”。

的红识,集中在者、版本两方面,就表明了即是“胡适先生红”一线的继承者。

贯中西,所不仅仅是通古文,富有“乾、嘉朴”的流风遗韵……。

就值世命“红”的许人闻声失色。

“胡适考证派”的骂名最“盛”了,人皆畏避,敬鬼神远。“红革命”的呼声不满研究者、版本深切理解品的重前提的“考证派”,曾被认是“山穷水尽”、“眼前无路回头”,呼喊“红革命”。“命”怎“革”法呢?据说是“回文创”。

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篇 绛珠是谁目录+书签第五十三篇 人间恨事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