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周汝昌评《红楼梦魇》(2)

你记宝玉挨了打,故,一风波,讲一,那的情太了,不是什封建势力迫害叛逆者,根本不是一套。挨打那是九死一生,老祖母维护,黛玉等人望,一子闹。吃莲叶羹,王熙凤特别搞,元妃省亲候吃的,给娘娘做的,从有做。你怎记,那意思说宝玉你算太刁钻古怪了。他现在莲叶羹,赶紧给他做,模子找不着,赶紧什房查,费了周折。正在候,傅氏派了婆子探望宝玉,宝玉的怡红院从不许婆子进,今特别,怎回?原他有一段,傅有女儿叫傅秋芳,才貌双全,京城一。他久闻此名,中存着无限的崇敬,你曹雪芹一字眼,现在有人说,贾宝玉是流氓,见了女他有别的法,你一,果精神世界读《红楼梦》,其结果何?我人就是受了毛病,我简直是生气。你那宝玉,女是一诚敬,爱慕,有什邪念。着傅秋芳姐的面子,让婆子进,故我一讲,咱今就完了。回张爱玲,因张爱玲傅秋芳的年龄有考证,傅秋芳少岁,你回打你身边的《红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周汝昌评《红楼梦魇》(1)目录+书签校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