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

①关帝人的灵魂两问题,我已经在《谈正确引导理在科中探求真理的方法》②一书中谈。该书是1637年法文版的。在两问题,那我不是顺便一谈,并无意深论,的是一两问题何判断,我从中摸索一方法,便我方法谈论两问题。我一向认两问题非常重,最是谈几次;在解释两问题,我采取的方式又很生僻,人通常的方法不相同,因此我认在懂的法文书《谈方法》两问题提,不有什处,我怕一般知识浅薄的人我许他试探一往条路走。

①法文一版有《前言》,拉丁文版法文二版有。本文是根据1865年法文西门(Simon)版译的。

②简称《谈方法》。

在《谈方法》,我曾请凡是在我的书什值指责的方的人,费些方告诉我;是在我谈的两问题,除了提两点反驳外,他有指什别的重意见。两点反驳,我在我比较确切解释前,先简短在回答一。

一反驳是:不从人的精神它本身进行反思它己、不别的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神圣的巴黎神学院院长和圣师们目录+书签六个沉思的内容提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