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个沉思的内容提要

在一沉思,我提了我在科除了直现在已有的那些根据外,找不别的根据,那我就有理由普遍怀疑一切,特别是物质的东西。尽管普遍怀疑的处在始不显著,不,由它让我排除各各的见,给我准备一条非常容易遵循的路,让我的精神逐渐习惯离感官,并且最让我现是真的东西决不再有什怀疑,因此它的处是非常的。

在二沉思,精神它本身的由,一切物的存在有一点点怀疑,就假定它不存在,不决不认它己不存在。是一非常的处,特别是精神办法很容易属它的东西,就是说属理智的东西,属物体的东西区分。但是,有些人等待我在拿一些理由证明灵魂的不灭,因此我认现在应该告诉他,凡是我有非常准确论证的东西不准备写进本书,那我我不不遵循几何所使的同次序:

先提求证的命题的全部根据,再结论。

在认识灵魂不灭前,求的一主的东西是给灵魂做一清楚、明白的概念,概念完全有别物体①所有的一切概念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第一个沉思 论可以引起怀疑的事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