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个沉思 论可以引起怀疑的事物

由很久①我就感觉我从幼年期就一堆错误的见解做真实的接受了,从那我根据一些非常靠不住的原则建立的东西不不是十分疑、十分不靠的,因此我认②,果我在科建立某坚定靠、经久不变的东西的话,我就非在我有生日认真我历信真的一切见解统统清除,再从根本重新始不。是工的规模我说像是太了,因此我一直等待我达一十分熟的年纪,熟我不再希望在有更合适执行项工的候止,就使我拖延了此久,直我认果再我的余生不行动,光是考虑、考虑的话,那我就铸错了。

①法文二版:“并不是从今”。

②法文二版:“从那我就认”。

现在,由我的精神已经从一切干扰中解放了①,我又在一恬静的隐居生活中一稳定的休息,那我认真、由我的全部旧见解进行一次总的清算。是,了达目的,有必证明些旧见解是错误的,因那一,我许就永远达不目的。不,理告诉我说,我认显是错误的东西一,那些不是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个沉思的内容提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