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个沉思 论上帝及其存在

现在我闭眼睛,堵耳朵,离我的一切感官,我甚至一切物体的东西的影象从我的思维排除,或者至少(因那是不的)我它做是假的;一,由我仅仅我己打,仅仅考虑我的内部,我试着一点点进一步认识我己,我己进一步亲热。我是一在思维的东西,就是说,我是一在怀疑,在肯定,在否定,知的很少,不知的很,在爱、在恨、在愿意、在不愿意、在象、在感觉的东西。因,就像我刚才说的那,即使我所感觉像的东西许决不是在我外、在它己内的,我确实知我称感觉象的思维方式,就其仅仅是思维方式说,一定是存在现在我的。且我刚才说虽不,是我认已经我真正知的东西,或至少是我直现在觉我知了的东西,全部说了。

现在我更准确考虑一是否在我许就有我有感觉的其他认识①。我确实知了我是一在思维的东西;但是我不是因此就知了我需具备什,才使我确实知什情吗?在初步的认识,有我认识的一清楚、明白的知觉②。老实说,假万一我认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沉思 论人的精神的本性以及精神比物体更容易认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