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个沉思 论真理和错误

几我已经习惯从感官我的精神摆,我又正关物体的东西有很少是我认识准确的,关人的精神有更的东西是我认识的,关帝本身我认识的更,,我现在我的思维从考虑感觉或像的东西转考虑完全离物质、纯粹精神的东西就毫无困难了。

关人的精神,既它是一在思维的东西,一有长宽厚的广延、有一点物体的东西,那我的观念比任何物体的东西的观念无比清楚。且我考虑我怀疑,就是说我是一不完全的、依存别人的东西的候,在我就十分清楚明白现一完全的、不依存别人的存在体的观念,就是帝的观念;单就观念存在我,或者具有观念的我是存在的,我就帝是存在的我的存在在我的生命的每一刻完全依存他的结论,结论是此明显,致我不认有什比件更明确、更靠人的精神所认识的了。因此我觉我已经现了一条路,顺着条路我就从深思真实的帝(在帝边包含着科智慧的全部宝藏)走认识宇宙间的其他物。

因,首先,我他绝不骗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个沉思 论上帝及其存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