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个沉思 论物质性东西的本质;再论上帝及其存在

关帝的属,及我己的本,就是说,我的精神的本,我剩很东西有待检查;不许我另外再找机研究,在了必须做什或者必须不做什才认识真理,目前我做的主情是试求从我几所陷入的全部怀疑中解,甩掉那些怀疑,关物质的东西是否我一点确切的东西认识不。

是,在我检查我外是否有的一些东西存在前,我应该先考虑些东西的观念(因些观念是在我的思维中的),哪些是清楚的,哪些是模糊的。

首先我清楚哲通常称“连续量”(quantité tinue)的量,或者有长、宽、厚的广延。广延是在量边的,更确切说,它是在东西边的;在东西边,人加广延。其次,我在量举许许不同的部分,在每一部分加各、形状、位置运动。最我给每运动规定它延续的不同间。

我一般加考虑的候,我不仅清楚认识了些东西,且在我稍微加注意的候,我就认识有关数目、形状、运动及诸此类的无数特点,些特点的真实不但表现非常明显,且我的本竟那相合,致我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个沉思 论真理和错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