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组反驳 一个荷兰神学家①作

先生:

你希望我认真检查一笛卡尔先生的品,我就我有义务在一机满足我说是那尊贵的一些人的愿望,一方面了由此证明我你的友谊的珍视,一方面了让你认识一我的不足处在我的灵的完满缺少什,便此在我需的候你我稍微再慈悲一些,并且果我不达你我的求的话,次给我免掉类任务。

实在说,根据我的判断,笛卡尔先生是一位有着非凡的才华谦虚人的人,关人,我年最爱说人坏话的摩缪斯②本人找不指责的方。他说:我思维所我存在;甚至我是思维本身或者精神。话说。

他说:在思维的候,我有物的观念。且首先我有一非常完满的、无限的存在体的观念。我同意。是我不是它的原因,我不等的一观念的客观实在,所它的原因是比我更完满的什东西,从有一不同我的存在体存在,他具有比我所具有的更的完满。或者象圣德尼③在《神圣的名字》一书五章所说的那,有某质,它不具有象其他一些东西那方式的存在,是他在本身非常简单并且毫无外包包含了存在体所有的全部本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个沉思 论物质性东西的存在;论人的灵魂和肉体之间的实在区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