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著者对第一组反驳的答辩①

先生:

我向你供认你给我惹了一反我的强的手,他的才华识本给我惹很麻烦的,假位权威的、虔诚的神不是更愿意促进帝的业他的软弱的辩护者的业不喜欢公攻击业的话。但是,虽他说有使那办法是非常正直的,果我企图妄尊,我就免不了遭受谴责的。因此我的计划不是在揭露他所使的支持我的办法,不是他一手进行答辩。

①法文一版是:“著者一荷兰神的反驳的答辩”;法文二版是:

“著者卡特鲁斯(Caterus)先生的反驳的答辩”。

他从我证明帝的存在的主理由的简短演绎始,便使读者更重新回忆它。,在简明扼他认已经充分证明的一些东西表示同意,并且他的威信加支持,他了困难的症结,即:知在必须怎理解观念名称,观念求什原因。

我在什方说,观念就是被领或被的东西本身,就其客观存在理智中言。句话,他故意理解我所说的不同,便给我机让我再清楚解释一。他说:客观在理智中,就是按照一象的方式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组反驳 一个荷兰神学家①作目录+书签-->